抿一抹浮生夏茶

唠一下我和姚老板的嗑

其实真的只是突发奇想想来唠唠嗑。


我和他的认识现在想想也是缘分。


我的朋友和他的zhan 友因为打滴滴认识的,后来两个人谈起了恋爱。于是我和他就这样被我舍友拉皮条加了微信。


讲来都有一点点不可思议。

我和他9.21晚上加的微信,9.24见面,见面当天我就给他戴上了我的小皮筋。是的,我们三天的时间就确定了恋人的关系。(然鹅,当时我俩的目的都很单纯,也很不单纯。谁能想到后来双双栽了呢?    成年人疲惫的微笑.jpg)


其实他也就是个脾气暴躁的温柔大男孩而已。


刚开始我俩都只是拿这段恋爱来消磨时间。(这可能是渣男和渣女的世纪会晤叭。)后来,好像是在一起一个月之后。因为一次出去约会,那时候秋天,那个城市的秋冬季虽然暖和,但是也有点凉,我穿的不够厚,就感冒了。这次感冒是我到那个城市一年半以来第一次感冒,结果我进了两次医院,有一次还抽血查肺炎(普通肺炎,不是新冠肺炎。)来着。就是那次,我好像就突然意识到我是真的喜欢上姚老板了。他彻夜不睡守着我就生怕我再发烧,他忙前忙后照顾我生怕我哪里不顺心。我受委屈了也是他替我出头。

这个爱说脏话的暴躁男孩,也很温柔啊。

我喜欢的歌他去学,我想养狗他帮我喂狗给狗铲屎。同居之后家务活也是他一手包下。让我学《你最珍贵》和他一起唱,实际在变着法表白,唱完之后自己害羞。


他是个缺少了太多原生家庭的爱的孩子。

我从来都很心疼他。有一次我在给他洗手的时候,他突然就红了眼睛,然后问我:“哎,陈老师,你干嘛对我那么好?”


其实我真的也没对他太好。他生气不高兴,我哄着他陪着他。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照顾他。偶尔兴致来了帮他洗洗头洗洗脸洗洗手,或者帮他分担一些些家务。就是这样。缺爱的孩子总是惹人疼的。尤其我们家姚老板。


陈老师和姚老板其实只是我和他的昵称。因为我学的师范专业,而他正在创业。(也算是我们对两个人未来的憧憬和祝福吧。)


因为我很喜欢《默读》,很喜欢骆闻舟,并且骆闻舟那样的男性是真真实实的完美的踩死了我的审美。所以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男孩子有一身有力的肌肉,线条漂亮,不用过分夸张(不是说肌肉过于突出不好,只是我个人偏好)。

恰巧姚老板是体育生,又当了两年兵。(讲道理我真的对兵哥哥超级有情怀。)

啧。老姚的肌肉线条真是过分的漂亮,那八块腹肌也是该死的迷人。(没错我就是馋他的身 子!)      最可惜的是后来我俩在一起之后我俩都肉眼可见的圆润了,于是老姚的腹肌眼看着从八块变成了六块。。。。。我是真的很怕哪天他的腹肌就九九归一了QAQ


姚老板其实是个钢铁直男。不,钢铁直男都没他直。我曾经和他朋友的小姐妹说过,世界第九大奇迹是姚老板居然找得到女朋友,第十大奇迹是他找到的女朋友是我。想想说这话的那天是因为他和他朋友开的店刚开张,那姑娘来做个客贺个喜,结果他生生的给人姑娘怼的气了跑出去。

当然,作为他女朋友我承受的类似的也不少。最严重的有一次直接被气哭  : )

这个鲨臂 : )





其实硬汉人设的钢铁直男撒气娇来也是很让人受用滴……

尤其姚老板酒喝多以后。。。。

小嘴一嘟那股劲儿就上来了 : 陈老师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陈老师你是不是不想我?   你吹牛!你想我怎么不来找我?      你是不是外面找了小野狗不爱我了?嘤嘤嘤……


我 : …… ??? !!!

(宝贝儿不是的我爱你我想你现在疫情严重我没法来找你我没有小野狗爱你一个就够了你听我解释啊喂……不要哭! 你哭我也哭! 嘤嘤嘤!)

一个永远十八岁差一天的巨婴是没那么容易哄好的。   成年人疲惫的微笑:)



他其实是个很有责任感的人。惹我不高兴惹我哭了他会去跪键盘哄我。但是他膝盖不好每次都是我生怕他膝盖不舒服求着他起来告诉他我不气了。有一次因为sheng li qi的缘故,我情绪不太好,和他吵了一架。和好之后他跟我说,要是下次我来例假的时候他惹我不高兴了,就可了劲的揍他,怎么揍都行,就是不让我自己生气。后来他怕自己想不起来答应过这事,还专门在我手机里录了一条录音,让我到时候他万一忘了被我揍生气的时候放给他听。

这个二傻子呀。



其实深夜写这么多也是写给自己的。就在写这些闲话之前我才和姚老板挂了视频。并且我让他有了小小的不愉快。他是个传统的男孩子,现在他就有在计划着和我明年就结婚。而我虽然在家长还有长辈面前是个乖乖女的形象,其实我很不喜欢那些传统观念里的一些东西。由于父母的原因我曾经一度非常抗拒婚姻抗拒爱情。我甚至没想过我会和人结婚。所以感谢老姚的出现让我觉得其实婚姻也是很让人憧憬的。我的个人看法里,婚姻其实不代表一段恋爱的成功与否,它只是在法律上承认了你们两个人的关系,并在一定程度上对这段关系给予保障。(仅个人观点。)在我看来其实爱情很多时候是两个人情到深处自然而然去发生的很多点点滴滴。有的爱情长久,有的爱情短暂。长久的爱情令人羡慕,短暂的或许令人惋惜,但他们都无一例外的美好。我以为爱情不等于婚姻。所以今天和老姚说了一些类似的东西。他稍有不快。我为此抱歉。但我和他总会相互妥协和让步的。哪怕这次挂了视频的时候他有一点点生气,但我还是相信明天早上他会照例打电话叫我起床监督我锻炼,该说的情话不会少,该给的爱不会少,该撒的娇也不会迟到。唯独不会再有不高兴。



我发现我是真的好喜欢我的老姚啊。



深夜难眠写了太多胡言乱语。写给自己看,也很高兴有人能看到这些不知所云的胡言乱语,当然,如果有朋友耐心看完了,更是我的幸运。


希望每个人都有一段长长久久而美好顺遂的爱情。

希望每个人的未来明天都是光明坦荡。

希望疫情早点过去,每个人都身体康健。

也希望我能早点见到我的老姚。


大家都要加油。










评论